暐肯照明有限公司
我們是專業 T5 節能日光燈製造廠,工廠登記證號碼:99-717965-00,除

關於暐肯照明

關於暐肯照明1
我們是專業 T5 節能日光燈製造廠,工廠登記證號碼:99-717965-00,除了T5節能日光燈,我們陸續推出高品質LED及CCFL的燈具。我們更是國內唯一燈具製造廠擁有電器承裝執照(號碼:AE200123-1)的公司。 暐肯照明有限公司自成立以來,專心致力於研究 T5節能燈具,以務本踏實的經營理念來管理公司,並秉持著研發的精神來滿足消費者的各種節約能源需求,且嚴格的要求及注重生產品質,積極朝向國際市場邁進,以因應世界環保、減碳的潮流。   暐肯照明旗下產品涵蓋多元化的產品種類,滿足從個人、 SOHO族、中小型辦公室至大型企業等不同使用者的多元節能需求。為提供企業用戶更合身的省電服務,專業 know how T5技術,致力研發完整辦公室節能照明應用系統及解決方案 ,為消費者提供完整的光源設計、節省最多的電費、協助客戶提高企業生產力及市場競爭力。 『節能就是環保、省電就是省錢 』 是暐肯照明成立宗旨 。我們的產品兼顧環保減碳與市場需求,研發符合國家能源政策之產品,以環保、低耗能、壽命長為主。運用再生能源、結合照明是暐肯照明未來的目標。 暐肯照明部分商品已取得台灣等多國專利,產品耗能少、 光效佳、噪音低、EMI 抗電磁波干擾、抗光衰性強、高頻、無閃爍、安全性高及壽命長 等多項優點。使用本公司的節能、環保T5產品能降低您的營運成本、提升競爭力。 暐肯照明提供給消費者的不僅是產品本身的功能,我們的優勢來自於我們可以為消費者創造更多的附加價值。 1.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暐肯照明

聯絡人:吳雨蓁

Email:se*****@wecant5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51%

免費註冊
歷經多年的耕耘,我們在照明光電製造代理、節能減碳ESG產業背景中,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滿足客戶的需求是暐肯照明一貫的服務態度。歡迎善用我們的聯絡資訊,或直接使用詢價表單告訴我們您的需求。

如果您第一次造訪我們的網站,您可能是以關鍵字查詢,從搜尋引擎、台灣黃頁平台或其他管道找到我們。以下關鍵字都有可能與我們直接或間接有關… 請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如若暐肯照明與您的需求相符,歡迎在詢價表單留言。

暐肯照明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暐肯照明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  • 統一編號28967919
  • 聯絡人吳雨蓁
  • 手機0915380111
  • 電話03-462-0571
  • 服務類別照明光電製造代理、節能減碳ESG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桃園市中壢區長春六路7號
瀏覽次數:653by:暐肯照明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